close

4x6花藝手作02-01

 

喵*小花童專屬花圈

呵呵!有倫要訂做嗎?

想到當初~我的小花童江香香

我就覺得~姊姊好對不起妳喔!

怎麼沒有想到要幫妳做一個花圈呢?

看著小花童~

女生戴上花圈~撒著花瓣

男生戴上皇冠~吹著泡泡

走進紅毯

那一刻

應該會是多麼可愛又溫馨的畫面ㄚ

所以說~

還沒有結婚的朋友們

可以考慮喔!

********

 

4x6花藝手作02-07

↑上面三位主角~就是我一開始想的珍珠貓耳朵~

只是珍珠太大顆,太重了

所以....

我就結合了花圈的概念

做了~喵*小花童專屬花圈

4x6花藝手作02-02  

有沒有給她很繽紛很口愛呢?

若隱若現的珍珠小耳朵

有沒有粉可愛!轉圈圈

我這麻豆~好淡定喔!

但只有短短的幾秒鐘.....

 

4x6花藝手作02-04

因為....

我突然間找不到小朋友給我試戴試拍

所以,一樣請了我家大女兒~上圖左邊那個...

結果哩!她超不配合的

我就說~我要換麻豆

心裡就默默想

如果生了一個女兒

該有多好

不過,現在小孩也都很有主見

我想,還是自己下海來當麻豆好了!

大家就幻想.....

我現在是8歲~(自己都快吐了)

 

 

4x6花藝手作02-03

這個麻豆不配合就算了~

還一直給我那怪怪的表情

真的是~好欠揍喔!

4x6花藝手作02-05

 

這個就是正統的花圈~

有發現嗎?

我的麻豆~變正常了!

所以,剛剛那幾張~

她是扮貓咪就是了ㄇ?

是我誤會她了...

  

4x6花藝手作02-06  

 

還剩下的花....

就是裝飾居家的每個角落囉!

 

如果我的喵*花圈~還活著

我下星期~就拿去外拍,送給江香香

呵呵!

這樣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小花童囉!

期待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*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